吉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

长春seo优化,长春技术,长春seo顾问

【www.se53se.com】长春市正式进入供暖期

摘要: 【www.se53se.com】从25日开始,长春市已经正式进入了供暖期。可是,许多住户仍然“喊冷”。如果你家也如此,这时候,你该考虑一下,家里的供热管道是不是许久没清了。 ...

  【www.se53se.com】从25日开始,长春市已经正式进入了供暖期。可是,许多住户仍然“喊冷”。如果你家也如此,这时候,你该考虑一下,家里的供热管道是不是许久没清了。

  “怎么没清?我在供热之前刚刚花钱找人清洗了地热管道。”也许,您会这么说。那么,接下来中国吉林网想跟您说的就是,您家的供热管道到底洗没洗“对”。

  个例关注——

  家里不热抱怨热企

  原来竟是地热没洗“对”!

  家住长春净月区东北农研城的王先生家,就曾有过一次典型的地热没洗“对”的经历。

  王先生家住在该小区18栋5楼,2007年入住,前几年供热一直不错,冬天室温能达到23℃到24℃左右,可以说是温暖舒适。

  但是近两年,温度就不那么理想了。特别是去年,室内勉勉强强能达到18℃。【www.se53se.com】

  “是不是热费降了2块钱,热企有怨言,所以故意降低了温度。”王先生认定这是热企的原因,于是几次给负责供热的长热集团净月热力一公司打电话反映。

  热企的一位工作人员接了电话,向王先生了解一些情况,又让他查看了热表显示的流量,告诉王先生家的地热管道该清洗了。

  王先生已经入住该小区有8年了,因为前几年供热一直不错,因此就没把清洗地热的事放在心上,只是在供热期结束之后,自己放水简单冲一冲。

  “可能确实该好好洗一洗了。”王先生先联系物业,物业表示可以免费给清洗。几个工人上门给清洗了一个小时,之后王先生观察了几天,没啥效果。【www.se53se.com】

  “是不是物业的工人不够专业?”王先生又在报纸上找了一家清洗公司,又花了180元钱清洗了一遍。还是没效果。

  “一定是供热企业为自己找理由开脱。”王先生再次气呼呼地拨通了热企的电话。这次,是一位技术人员接的电话。

  “你家住了8年一直没清,管道里肯定堵了不少东西。市场上常用的都是脉冲式清洗方式,像你家这样的情况,用这种方式清洗作用不大,市场上有一种射弹式清洗方式,清洗的比较彻底,但这种方式很麻烦,许多地热清洗公司都不用,能找到也不容易。”

  王先生一听,洗个地热管道还有这么多讲究?他将信将疑,几番周折找到了一家可以进行射弹式清洗的公司洗了一次。

  这一次还真行了。两天之后,室温从18℃升到了21℃、22℃,别看只是提高了3、4℃,那舒适感可完全不一样了。【www.se53se.com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