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

长春seo优化,长春技术,长春seo顾问

长春网站优化谁最厉害

摘要: 最近,很多朋友都来问我,长春网站优化谁最厉害?是不是你呢?对于,这个问题,我的回答肯定是否定的,现在网站优化这方面的牛人,大多数都在低调的赚钱,不会跑出来的,但个人认为我应该是比较靠谱的一个人,为什么这样说呢? ...

  最近,很多朋友都来问我,长春网站优化谁最厉害?是不是你呢?对于,这个问题,我的回答肯定是否定的,现在网站优化这方面的牛人,大多数都在低调的赚钱,不会跑出来的,但个人认为我应该是比较靠谱的一个人,为什么这样说呢?咱们先说说,目前,长春网站优化市场的两个现象:

  1.自己招人做优化

  一些企业,自己招优化人员,做自己的站。

  存在问题:优化人员如果工资投入过少,实力基本都是平平,可能做了很久,网站都没有排名,最后无奈只能放弃。优化人员如果投入过多,企业本身又难以负担得起、

  2.外包网络公司来做优化

  网络公司接单,基本都是流水线操作,不会给你做什么细致的工作,基本是交钱就有排名,不交钱排名就没有了,很多人就奇怪这是为什么,其实,很简单,他们用的绝对不是正规seo操作手法,其中的具体流程就不细说了。

  目前来说 长春网站优化的市场比较混乱,许多根本没能力的人在其中滥竽充数,使得市场更加混乱,许多企业主明知道网站优化可以带来很多订单,奈何找不到合适的优化人员,对网站优化只能一拖再拖。

  如果有老板想要了解一下具体优化成本可以移动这里:中小企业SEO优化成本到底有多高

长春网站优化

  3.各种网络途径找人来做优化

  现在,网上各种网络资源比较发达,也有一些老板去网上找一些优化人员,不排除有可能找到了,当然,大部分人找到的都是一些菜鸟,拿着别人的排名案例,说成自己的来忽悠人,忽悠你交完定金,然后,人就没有了,耽误点定金,可能一些人并不在乎,关键还要耽误时间,时间成本就是很多人赔不起的,因为商机有时候稍纵即逝。

  4.如何找到合适的网站优化人员

  自己招人和外包都会有许多问题,那么,怎么才能找到优化的网站优化人员呢?当然是,找光头强做网站优化了,那么,为什么要找光头强呢?

  首先,你可以百度搜索你所在的城市名+seo,排名第一的,应该是比较有实力的了,比如在长春,搜索长春seo,排名第一的人,肯定是有实力的了,当然,目前,搜索“长春seo”,排名第一的应该是光头强的博客。

  再次,光头强不是网络公司的人,不懂流水线操作,只懂踏踏实实做网站排名,一旦网站排名有了,会非常稳定,这应该也是你需要的。

  最后,光头强是长春本地人,支持见面交易,同城交易,只要你愿意,怎么见面都可以,诚意满满吧。

  如果你的网站排名一直徘徊不前,可以找光头强,无论是接单做网站优化,还是做顾问,指导你如何优化网站,都是没问题的,联系QQ:190689675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