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

长春seo优化,长春技术,长春seo顾问

长春seo教程:网站被K原因总结 如何避免被K站

摘要: 网站优化怕自己的网站被K,那么,首先我们要知道网站被K有哪些原因? ...

  最近,很多长春seoer中,有很多被K站了,今天长春光头强seo要说的问题就来了,是什么原因导致网站被K呢?

网站被K

  1、服务器不稳定

  选择服务器一定要选择稳定的服务器,这样有利于搜索蜘蛛的爬行。还有服务器一定不要选被K过的服务器,因为这样会导致搜索引擎对这台服务有着坏的记录,影响网站在搜索引擎中的表现。

  2、友情链接的问题

  在选择友情链接的时候一定要慎重,有可能你交换的友情链接的网站被K过,那么可能会影响你的网站,产生不好的影响。

  3、网站的原创度没有

  如果你的网站过于抄袭别人的网站,可能会让搜索引擎觉得你的网站是复制别人的网站,可能会让搜索引擎蜘蛛不爬行,都已经这样了,那么离k站就不远了。

  4、网站频繁的修改关键词

  如果你经常这样的话,那么搜索引擎不知道你的网站是干什么的,特别是如果你还添加不相关的关键词,那么可能会被K。

  知道这些以上的原因了,那么我们站长要尽量避免以上原因的出现,避免我们自己做了网站优化HIA会被K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