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

长春seo优化,长春技术,长春seo顾问

长春网站关键词应该怎么选择

摘要: 我们在做优化站的时候,上级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先帮关键词整理下,而并不是先做网站。足以说明,一个网站的关键词是有多么重要。
...

  我们在做优化站的时候,上级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先帮关键词整理下,而并不是先做网站。足以说明,一个网站的关键词是有多么重要。

  我们在选关键词的时候,需要根据自己的行业来选择关键词。关键词的选择首先需要找有需求量的,我们不能为了做关键词排名而去浪费一些流量词,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去选择关键词。

 长春网站.jpg

  关键词选择我们可以通过百度指数来选择,或者登录百度的凤巢网,也就是俗称的竞价管理后台,在凤巢后台里,会有很多的关键词列举出来,我们做优化并不可能向竞价一样关键词铺很多,所以我们需要选择主词,主词我们可以根据百度指数来判断,指数越大,说明搜索这个词的人数就越多,还有一些相关关键词 长尾关键词,都可以在凤巢网后台里自己判断。